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放假!

之前决定给自己好好地休息休息,就在这个假期中~

可是回到家中,

不管有多少东西要做,踢我也不会动了

回到家中的我,

就像王一样

什么都不用烦

什么都不用做

天天吃饱睡,睡饱吃

就快像只猪了啦!

回到家中,

就已经习惯被家人宠的感觉!

有人帮我准备一切一切

不用我去想

不用我去烦

真是快活~~~

可是,也有点不好

我变得习惯了

我习惯有人宠我

我习惯有人帮我搞掂一切

我变得不爱听教

变得不耐烦

变得贪心

我真的太不应该了吧!

我把一切一切都看得太理所当然了

是时候改变一下心态了啦!

不管怎样~

大家大家,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