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感触

这个礼拜的我超级忙

因为我们需要准备个LLDS,像个领导激励营酱的东西

第一次设计真么大的Session

第一次正式当Faci,

第一次兼任Faci,OC

总的来说,我真的是感触良多~

看到很Proactive的members

看到大家对自己的肯定

看到大家对自己的评语

真的让我深深地提醒了自己当初为何做出这个决定

*

我是个要求很高的人

对自己相对地也严格许多

很多时候,我好像忘了“乐”这个字

我忘了忙中取乐

我忘了说把我应该做的事看成了一种乐趣、一种享受

是我太过于执着了

我把责任这两个字看得太重太重

重到让自己差点喘不过气了

*

这个营让我体验了不同的东西

虽然我依然不太相信自己

但,当中有几句话是让我听进了心坎去了

我一直把自己放在自己觉得舒服的位置上

一旦不符合时,我便急急忙忙地想改变现状

可是,我没有想过,其实,那也是一种体验

体验失败,才会感受到成功的美好

正所谓失败为成功之母

这么简单的道理,我居然完完全全地忘了

是自己太久没有失败过了吧

忘了失败的滋味

也忘了珍惜成功的美好

*

对了,看到大家写给我的小纸条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它让我重新反省自己

开始有点点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说,自己并不是那么差

*

谢谢你们,

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我想,

这会是我最后一LLDS吧,除非以后的我回来当Faci

也感到欣慰,

这个星期的严重缺眠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