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回归原始

回来了,

放假回来了

这代表什么呢?

代表了

我应该让自己回归原始了

回到了原点

回到了充满干劲的自己

虽然可能很假

但是如果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那,我凭什么做到呢?

朋友们叫我放下

放下不属于我的烦恼

放下不属于我的问题

可是放下有那么容易吗?

我的脑像是有自己的意识

会主动地帮我过滤我应该注意的东西

应该烦恼的烦恼

现在我应该做的事

就是试着告诉我的思维

我,张恩万不会被打败的

我不会因为不属于我的烦恼而一蹶不振

我会让自己完美无缺的打完这场战争

以绝佳的姿态胜出

*

就让我回归原始的自己

让我的潜意识再次展翅高飞

就让那个充满干劲,活力充沛的我

重现江湖

2 条评论:

ying 说...

Great..you are turning from old to rebirth :P You can do it!!!

QiQi 说...

加油!
以你的本事,你可以做到你想要做到的事!
这一点,我绝对深信不疑!
gambateh!!!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