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敏感度

敏感度高的人像刺猬

一旦发现自己周遭隐藏危机

立即浑身解数,

积极地保护自己

*

敏感度低的人

就像是鸵鸟一样

既然发现危机,一样不会逃跑

只会傻傻地站在原地,

把头埋在土里

以眼不见为净来安慰自己

*

刺猬,为了保护自己

往往都会伤害接近自己的人

*

鸵鸟,由于不会躲避

因而都会很友善地面对所有的人

*



我是什么呢?

我想

我应该是刺猬

因为一旦我发现让我不开心的事情时

我做的

不是冷静的面对

而是

残酷的对战

*

有一句话

深深地表明了我的心态

“伤口,不管过了多久,伤疤依然存在”

我的心算是伤痕累累了

我承受不了再大的伤害了

我怕我会崩溃

我怕我以后都不会再相信

*

有时候

我反而期望自己是鸵鸟

看不到的,就不用去面对

神经大条一点,有时候也是件好事

*

我很希望现在有人可以借借我耳朵

听听我的情绪

结结我的困惑

*

突然之间我很想念你们

想念每次你们听我发牢骚的时候

就只是静静地听

听我说完,让我舒坦一点

现在的我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总是说,

你讲就好,我听

黄品莹,你给我回来啊!!!!!!!

=(

3 条评论:

婉菱 说...

恩万,你讲就好,我们听

n1523 说...

婉菱,我好多了,昨天玉娇花了几个小时听我发牢骚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想念你们的时候给予我力量!

婉菱 说...

真心的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