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勤能补拙

刚刚回温了一本名为“勤能补拙”的小说

是楼雨晴的书

情关的其中一本

是我最喜欢的一本~

淡淡的文字

带出幽默、细腻的情感

超喜欢!!

*

话说回来

我正在温习

读读下觉得精神集中不了了

就写写东西吧!

就写“勤能补拙”吧!

*

勤能补拙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勤劳的人

我很懒

我不会很拼

因为我怕

怕自己就像橡胶圈一样

绷得太紧会断

所以我常常得过且过

*

一直到了Matric时,

觉得不行啦

如果考不到4Flat会很惨的

所以

我人生中最拼的日子就是那一年了

*

到了大学

刚开始还蛮拼的

想要有一张美丽的文凭

让它为我人生中划下辉煌的记号

可是

日子久了

又开始担心了

有点得过且过了

真的怕自己绷紧过了头

断了

所以我都不逼自己了

让自己自生自灭

*

天啊

多消极的思想呢!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更加地勤力

一定要摆脱这个障碍~

我要“勤能补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