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小时候的童话故事

还记得小时候

我最爱的童话故事

不是灰姑娘

也不是白雪公主

知道是什么吗??

答案是~~~~~

人鱼公主

*

很奇怪吧

我也觉得奇怪

为什么小时候的我会喜欢人鱼公主

最近我突然回想起来

觉得可能真的是我的潜意识作怪吧

*

人鱼公主

没有美丽的爱情故事

有的却是凄美的下场

*

我想提的是

人鱼公主到最后来

还是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



选择了离开她一贯生活的大海

离开那个让她舒适的生活环境

为了什么?

就只为了追求

一个她认为值得的东西

为了他

不惜牺牲一切

*

人鱼公主

不甘一生都活在父母、环境的约束下

她叛逆地想离开

或许

那王子只是她想离开的一个借口

逃离她的世界

一个不再约束她的世界

*

我想

我喜欢的

应该是这点吧!

*

我是个不甘于现状的人

所以

我常常投诉这、投诉那

我不喜欢依赖人家

我不喜欢靠人家

我更加不喜欢看人家的脸色

我是很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我很口是心非

我也很别扭、倔强

这一切一切都跟人鱼公主很像

或许真的因为这样

小时候的我

这么地喜欢她了~

*

那么,你们说呢?

我是否有点像人鱼公主呢?

但愿我的下场不会像人鱼公主一样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