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随笔之作



一个人静静地望向月光

冥想着

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

望着那美丽的月光呢?

突然间

一阵秋风吹起

吹乱了我的思绪

那风,带着我的思念

飘向了有你的国度去了

不知远方的你收到了吗?

*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不知可否带出思念的味道呢?

刚刚看了文笔不错的小说

突然有感而发

想写些东西...

曾几何时

我以为我不会再写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技痒

不会再沉迷于美丽的文字

*

谢谢了

谢谢一时的的技痒

让我寻回了当初想写作的感觉

虽然这随笔之作真的有点肤浅且没有美感

但还是想说

这.. 感觉真好!

3 条评论:

ying 说...

Haha..bravo!! u let me think of high school time where u write poem to 'tou2 gao3'..if not mistaken the title of the poem is 'leaf' right :D

Patrick 说...

好像在写给爱人般。

n1523 说...

@Ying: haha.. yea, my first product is "叶子"!

@Patrick: 是因为刚刚看完一本爱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