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压力

压力哦压力

你最近还好吗?

为什么不时不时冒出来吓我呢

是不是最近的生活对你来说太过无聊

所以想找些事情来玩呢?

或许对你来说,

应该是很好玩吧!



殊不知

你任意的行为已经造成对我巨大的伤害

*

压力哦压力

我已经控制不了你了

就任由你无法无天的在我生命中闯荡

是我太好人了吗?

是我无能吗?

还是

我已经麻木了呢?

*

压力哦压力

不如我们来交个朋友吧!

我让你出来玩

可是你可要让我可以充满干劲地做事

这样你我都好

你说好吗?

*

有点无聊、还有有点压力过大的感觉

感觉上

我的压力好像是无止尽的

我已经感受不到压力了

麻木了吗?

只觉得我很想停下来

歇息一会儿

把所有恼人的事情抛诸脑后

不去想、也不用想

天啊

我又渐渐地失去了方向感

我知道我要做些什么

偏偏

就是提不起劲

*

最近

我常常告诉自己

“我可以做到,我也会做到”

问题是

我到底相不相信我自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