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分享

今天,只想要分享

我想分享我的感觉、想法



*

分享1

我感谢大家的付出

我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我很感动



我也需要时间调试自己

再给我多点时间吧

我会恢复的

*

分享2

我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没有干劲了

当然,

是功课那方面

考试接近了

我却动都没有动到

天啊

我该怎么办呢?????

*

分享3

想谈谈我的梦想

我喜欢跟别人谈话

因为从谈话当中

就可以了解一个人

而我最为之动容的是

别人会因为我的话语,

改变想法

让她们觉得好过点



也就是为什么我想当一个激励者

*

分享4

最近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坠入爱河

想想好像有点冲动想尝尝

可是,

理智地想了想

还是算了吧

是时候的话,就应该会出现

再加上本小姐没有那样的美国时间

所以说,爱情,对我来说,终究是一种冲动

*

好啦,

就分享到此吧!

大家,晚安咯~

2 条评论:

ying 说...

Don fret, your love one will appear sooner or later. And I don't think you will still say it's something irrational when u r into it :P

enwan 说...

My gosh.. PY, how come you say like tat de.. Fast2 update me your recent life the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