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承诺

我承诺过

说放假回来的我会不一样

承诺过的话

就应该实现它

我说过我会很拼

我就一定会

我说过我不会让他打败我

我就一定会解决问题

我说过我会如何应对问题

我就会完美地解决它

*

感谢关心我的朋友

到了现在,

谁是关心我的

谁对我好的

我有眼睛的

我看得明白、看得透彻

谢谢鼓励我的朋友

你们的用心还有话语

我都收起来了

我把它放在心里面的一个重要位置

好提醒自己

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

我不是一个典型的双子

我有点像金牛

我很别扭

我很重感情

我不是像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勇敢

我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我也会有不想向前冲的时候

可是

谢谢你,

是你提醒了我

我是个不让自己后悔的人

如果我继续颓废下去的话

那我真的一定会后悔

*

所以,

承诺就是承诺

不管有多难、有多苦

我都一定可以跨越这难题的

只要我相信我自己~

1 条评论:

说...

加油~ 知道你是行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