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20岁的生日~~

20岁的生日了……

代表着我将永远告别十几岁的日子了……

20岁的生日过得有点混……

从星期四就开始庆祝了……

一直到星期六!!!

em……这次的生日我总共吃了5次的蛋糕,

其中有四次是不同时间吃的~~

天啊!难怪我会突然间肥去~~

要感谢陪我过生日的朋友们,

也要感谢没能陪我过但依然送上祝福的朋友……

还有感谢妈妈生我养我,还有爸爸的教诲让我比别人成长得更快~~

当然不会忘记亲爱的姐姐为我炮制的美味晚餐~~

20岁的生日正式的公布了我已经是成人了吗?

不,那还要等多一年,就是21岁时咯~~

不过有点想分享的~~

其实我同时间扮演了两个角色!!

在大学里,我是最小的~~

在我认识的朋友当中,我却是最大的~~

一时之间不能适应!!

我当老大当了十几年,来到这里却变成了小妹??

哈哈,其实这很好啊!!

让我感受一下当最小的滋味吧~~

2 条评论:

lee 说...

wow...congrats to u o...so gud...so many frens celebrate birthday wif u...make me sooooo envy o...still remember,laz year during my birthday,im not feel hapi de...i think is my problem tat not so welcum by them...hehe...anywhere...soooooooooo hapi seeing u not alone tat day...

n1523 说...

thanks .. and haiya, the past already pass ma, so now you need to concentrate on the future ma..
who know what will happend on your 21st birthday wo~~
ah lee, jiayo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