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黑夜彩虹~~

这是我写过的一首新诗,当中包含了我当时的感触……
本人蛮爱这首诗的,因为它很贴切的带出了我的感想~~
纯粹想和大家分享咯!!

路灯,

把我的影子拉长,

刹那间,

世界只剩下我和影子,

周遭的一切

已不再与我有关联。


静静的,

我一步步的踏出去,

踏在我成长的路上,

那途中或许有很多过客

给了我

一次次不同的

快乐、想法、感受、

及伤害


也许过客们无心,

但听者有意!

那无心的伤害

一次次地

刺痛了我的心….


偏偏,路途中需要

过客们的存在,

否则成长也不再有意义。


一个人的路上,

除了自己没有他人

也只能硬着头皮,

扛下那伤害


也许伤害过后,

会有意想不到彩虹

降临那独有

我和影子的世界


望着月亮,

不禁期待着那

黑夜彩虹的降临….


22/9/2007”


黑夜里的彩虹是不可能出现的,就如同奇迹般…………

现在看回自己写过的诗,感触特别大~~

相同的事情又在发生了,可是心态一样吗??


无言…………

2 条评论:

Patrine 说...

只有经历过风风雨雨,我们才会成长。。一个人是无法独自走完人生旅程,我们是需要过客们,这些过客们或许伤害了你,但有些过客们是会一直陪伴你。或许我们应该谢谢成经伤害你的过客们,因为他们带你成长。一直带着过去的伤害走着,会让自己如活在黑暗中,放下过去,走向亮光中。别在同样的黑暗中来走过同样的过程,就让自己从亮里中看整个同样的事情。我相信过去的伤害已让你成长,也给你光茫走过同样的过程。我会一直陪伴你的其中一个过客,和你一同走过这个过程,你不会是一个人,因为有我!

iamenwan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