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朋友的定义~~

由始到今,我还在摸索着朋友的定义~~

我自认朋友不会少,可是真正走入我的世界的并不多~~

从小,我就羡慕姐姐可以有一个相识多年又了解她的好朋友~~

所以,我也很用心的去寻找属于我的好朋友~~

但,每每在我以为我找到的时候,就会发生些让我跌破眼镜的事~~

因为时间和距离上的关系,我很多段友情就这样没有了~~

现在,就算没有了距离和时间上的问题,

我和朋友之间还是有问题~~

我们的友情演变到真的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算了吧!

我也不会再去勉强自己去继续这段友情了~~

一切都随缘了~~

当我狠下心要挽回的时候,

她的一举一动只会让我心灰意冷~~

好吧!既然你选择了以逃避的方式,

那我就成全你吧!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理会她了吧!

这是我的方式~~

当朋友之间初现了问题的时候,

我曾经是过去解决,但她却……

既然她选择了一次又一次的逃避和糟蹋我的心思,

那代表着,她并不是我的朋友!!

因为,在我的定义里,朋友是不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和糟蹋你的心思的~~

我已经给了她机会,让她选择,但她却以逃避来回应我~~

朋友,我没有多少时间陪你玩这种你逃我追的游戏~~

所以,再见啦!!

这是你希望的吧?

在你一次又一次的举动背后,是否隐藏着这个决定呢?

1 条评论:

patrine 说...

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和你一样的为那一分友谊苦恼,挣扎,不知是该放弃还是努力去挽回这分友谊。
有一次当我很累很想放弃这分友谊时,是他那晚和我谈时,让我看到他是不想这样就结束这分友情,也让我感觉到他也
在努力的保留这分友谊,这时我把想放弃的念头,转为努力去修补这分友谊,虽然现在的状况也不是很好,我和他的友谊也没有改善,反而越来越差,但我这是凭着一个希望,希望时间可以帮他疗伤,时间可以让他做到FoRGiVEand FORGET! 最近他一直在逃避我,当我和他见面时,他好像把我当成陌生人,当我约他时,他总会拒绝我。。。虽然他这样做让我好伤心,也一直问为什么做朋友要做到如此的绝呢?在经过漫长的思考,我觉得一切让随缘吧!要是我和他还有这缘份做朋友的话,我们将会度过这个挑战,这个考验。所以我决定放下,而不是放弃。放下他对我的态度,对我的冷默,对我的逃避。我的门永远打开欢迎他走进来,希望他不要把门关的太紧,也不给你我一个机会。当我知道你想放弃这份友情时,我感觉到你已经挣扎好久,也不想这样的下去,你是一个很果断的人,一但做了决定就很难改变,也不会后悔。。但在还没做一个最最后的决定时,你是否能再给这份友谊一个机会呢?友谊是俩个人的,你是不是要和他做最后一次交谈,再做决定?我真的不希望你们断绝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