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落寞心情~~

这几天都很落寞,不懂为了什么………
在房间里,就快要发霉了,也不懂得要做些什么!!
一个人,过着这种孤单寂寞的日子,真是难熬~~

我并不是害怕孤单的人,
感觉上,从小,我就不曾孤单过,一直到Matric的时候~~

当时的我,只身到马六甲去,没有朋友~~
在那儿找到的朋友却又不是自己想要的,
做人原则不一样,让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

我想,我是那时候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吧!!
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冲凉,一个人发呆……
这种情况到了大学并没有多大的改变吧!
很多时候,我也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在房间,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冲凉,一个人出去,一个人回家等等……
感觉上,自己好像很独立……
可是,很多时候,我是逼不得已的让自己学会了独立~~
当中的辛酸没有人会懂,除了自己~~

很多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可以哭,不可以懦弱……
因为我只有一个人……
家人们都不在身边了,不想做些让他们担心的事~~
所以一切一切,我都扛下了~~

朋友曾经说过,“像你一样的独立女性是不会明白的”
当时很想告诉她说,如果可以选的话,我也希望我可以不用酱独立~~
能有个可以让我依赖的人来分担~~

家人是我可以依赖的人,可是我不想再为他们添麻烦了……
我已经长大了,有了可以独当一面的能力了!
不想白发渐渐冒出的父母为我操心,不想姐姐在烦恼她的事情时还要分神来照顾我,也不想妹妹在努力读书时为了我而忧心~~
为了这一切一切,我让自己很早就学会了独立~

是独立惯了吗?
现在无论怎样,我很自动的就武装自己,
不让人家看得出自己的懦弱……
不想让人家为我操心~~

今天的我很感性,也不懂得为什么~~
写部落格是我发泄的方法之一吧!!

也可能是因为最近在想着到底要不要留在这里过生日吧!!
回家会很累也很浪费车票钱……
可是,留在这里,就真的是自己孤孤单单的过生日了~~
也不是说完全没有朋友在这里,
只是,大家都有彼此忙碌的生活……

生日真的那么重要吗??
也还好吧!
只是,我需要时间好好调息自己的情绪和思想了~~

2 条评论:

lky-0910 说...

En Wan,dun be sooooooo down la...4 me...birthday not tat important de...n actuali birthday...on tat day,should not frenz celebrate 4 us...cos tat day is our mum in suffer n in pain...n actuali the pain reali not everyone can tahan de...sumore tat day oso can be said is our mum very very important day cos sum mum may died in giving birth...but anywhere...u dun be soooooooo sad 4 being alone there...but i think ur frens will do sumthing 4 u de tat day...anywhere...hope u will hapi alwaz...reali very sori 4 the PSS...i think our friendship had change since tat day,rite???n so tis is wat i said in my blog...all is my fault...is my unfortune 4 cant have u tis best fren...hope u will find a reali truth n sincere best fren in tis uni...

n1523 说...

a true friendship won't change that easily and get influence by tiny things... if u want to give up it like that then I cant do anything ad cos you already make the decision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