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台湾之旅一

我到了台湾已经有大概一个星期多了吧

可都还没为这个部落格留下任何关于台湾的痕迹

没关系,现在分享也不迟 =)

*

我到台湾的时候是大概下午三点吧

很幸运地在飞机上认识两个新朋友,

一个叫 bobo, 一个叫ruby

这是我没想到会发生的

因为她们两位,让我在飞机上的4个小时多一点都不无聊..

到了机场以后,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在哪里,我看到了来接我机的品均、晓岚和怡青

她们都超亲切的

在机场,我办了我的台湾手机号码

然后我就开始了我为期两个月的台湾之旅!!!

陆陆续续的办了悠游卡等等的必备物品

她们就带我到闻名的士林夜市

说实在的,我在飞机上并没有吃到东西,所以就超饿的

我先吃了鲁肉贩,蛋饼,珍珠奶茶,水煎包,迷你汉堡,烤地瓜,起司马铃薯,麻辣臭豆腐等等的

简直可以说是超级无敌饱的

逛完夜市我们就回到文化大学的后山看夜景

听说那里是出了名的看夜景的热门地点

当然也是情侣聚集的热门景点咯

当晚的我们超亮的,因为都当了菲利浦哦 ~~

我并没有在阳明山上呆上很久,因为第二天我就要到学校报到了

我即将服务的学校是玛陵国小,是一间偏远国小

这里学生的总数加起来不到一百,只有78人, 这还包括了幼稚园的学生勒..

这里的学生并不像一般的学生,他们大多是家庭背景不是那么好的

有的是新移民子女,有的是单亲,有的是轻微智障等等

可是他们都很善良,很乖..

我想今天先写到这里吧!

因为还有好多好多没写下来的

怕太冗长了吧 ~~

大家就期待下一部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