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办公室风云~

我真的没想到在那小小的玛陵国小居然会有办公室风云!!!

*

昨天,我应邀到陈羽侬学生的家

她爸爸妈妈阿嫲热情接待让我觉得很温馨

她们带我到基隆的碧砂渔港、忘忧谷、潮境公园等等

下午还让我到百福那里的水漾俱乐部去游泳..

晚上就招待我到他家吃饭

*

就在用餐时,他们就有提到关于学校的东西

因为他们有一部分是学校家长会的会长和委员

所以他们知道的东西真的不少

有位杨妈妈本来也不想告诉我,但当我说出我知道老师们有分派时

她就说 :“我本来都不想跟你讲,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过后我才知道说原来小小的玛陵国小居然也有着办公室风云!!!

也就是一般的你争我抢、勾心斗角的戏码

真正的细节我不懂啦,可是我就觉得原来这些戏码不管到了那里都是一样的

都会发生,即使是在这朴素的玛陵国小

*

校长太好人了,

老师不把校长放在眼里

主任间的你争我夺

组长们的博上位等等

*

算了吧,这一切跟我都没有直接的关系

我会分享是因为我觉得这真的很真实

不管你去到那

这社会的真实面貌还是会出现

所以大家还是做好准备,好好的面对即将来临的社会生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