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感觉

昨天晚上,

我坦白地面对了自己的感觉

一份埋在我心里有整大概七八年的感觉

*

这分享的源由要从算命谈起了

昨晚,台湾文化大学的AIESEC有个欢迎派对

那派对的详情可以去看我英文的部落格啦

重点是在回到阳明山上的途中,我的TN manager, 也是超好人的Michelle显现了她那用扑克牌算命的新技巧

大家都围着她算个不停

而我着选择回到宿舍时才算

*

我没想到的是我居然一路顺利地从A算到K

因为我一直以为这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

毕竟都过了这么多年

想也没想到居然会是那么的结果

心里很明白说算命的东西,看看就好,别真的当真了

感觉感情的事,让它顺其自然吧

今天的我只想很坦诚地面对自己而已

坦诚地面对说我曾经对一个人心动过

1 条评论:

Michelle 说...

祝你早日找到生命中的Mr.right 
HUGs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