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无聊

很久都没为这个部落格写上中文的部落了~~
因为几个原因咯
其一,我有个专写中文的部落格,就是Friendster 的那个
其二,有些朋友不懂得中文啊!
其三,不想为两个部落格写上一样的东西吧,至少,语言不一样
其四,可以加强自己的语言能力嘛!!

不过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写中文,
毕竟,使我们华人的文化吧!!
再加上本人的中文造诣比较好,写出来的东西也比较容易触动心絃

其实,是有点无聊,所以才写上几句的~~ hehe^^

看了韵璇的部落,同意她所表达的
恋爱,应该是顺其自然的,不为任何理由而出现的
为了恋爱而恋爱,不是真爱
为了寂寞而恋爱,不会长久
为了结婚而恋爱,不会幸福
爱,应该是很自然的
没有任何的理由
我相信,爱是上天给予我们的一种福分
当爱情到来时,由不得你说不
爱是种激励人成长的过程
爱让很多人明白什么叫幸福
爱也同是让人明白什么叫痛苦
没有经历过苦的爱,是不会有持久的甜蜜
因为苦过,所以明白当中的痛苦
因而学会珍惜眼前人

步入20岁的我,同样的还未初恋
也同样的,不觉得稀奇
虽然很多人在20岁时,经验已经累积的吓人
我还是我,等待着属于我的缘分,等待着一个爱我我也爱他的那个人
相信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并不需要急于一时吧!!

也看了翠婷的部落,觉得她生活的很充实
有个呵护她的男友,
有忙不完的礼拜天,
其实很想问她,开会都在同一个地方吗?
不然怎样可能连续开两个会议喔??
也很明白她的想法,
因为我姐姐也是这样..
我想恋爱中的女人都是这样的吧??
同时,我也很佩服她常常更新部落的毅力啊!!
不像我,很懒

总的来说,这篇部落是真的很无聊
无聊到自己都觉得无聊
很废吧?? =P

2 条评论:

babytopaz 说...

hehe.. :):)
wanna know ar?
come join me lar.. :D:D

匿名 说...

haha... surprise to see my name here.. kinda agree of what u wrote.. since u also agree with me :) i'm happy to be single and not attached.. simply because i have so many frens around me that i feel is not needed ye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