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Fac Nite

FAC NITE 刚刚结束,很累,可是很满足~~

很谢谢大家的出席,尤其是给脸我跟李舧的朋友们!!

关于FAC NITE,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筹备到,一切都是井树的安排~~

p/s: 不懂名字又没有写错~~

看到他如此的卖力,我也不好袖手旁观啦!!

在他还没到之前就很卖力的解决混乱的情况~~

由于我和李帆都不是很熟那流程,

也只好硬着头皮上咯!!

李帆还很可怜的被骂了~~

可能我太凶了吧!! seniors 都不敢找我来开炮~~ ^^

不过,总的来说,一切都还在掌控之中啦!!

过后大家还是很开心的拍照留念~~

juniors 们的表演很精彩,让我看得津津有味~~

食物也很不错,很值得···

最后,一定要提一提!!

psycho 2nd year 的seniors都很给脸的穿得很美!!

当我知道melia特地回家换衣时,真的很感动~~

看到grace为了我,而不出席重要会议,也很感动~~

看到大家为了我如此的捧场,真的很感动啊!!

还有很多很多还没来得及谢谢的人,

总之,一句话,谢谢大家捧场!!!!!

我爱大家~~~muaksssss

1 条评论:

melia 说...

哈哈.. 朋友嘛.. 一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