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黄品莹~~

她,是我其中一个死党

即将飞往美国深造

我们认识了将近十年,可是真正交深是在中二的时候

我眼中的品莹是个乖巧的学生

是个早熟的孩子

每每都深思熟虑,露出一脸老神在在的样子

明明就小过我,可是却又好像明白事理过我

每每在聚会的时候,适当的扮演者聆听者的角色

很多时候,我会很GERAM啦

每次都是我在讲,她们好像一直听一直听地

可是每每品莹就会回答我,“你比较会讲嘛!我当聆听者就好”

其实一点都不好!!

朋友之间的聚会就是交流可沟通嘛,干吗不讲话呢??

她是个懂事的人,也懂得规划自己的未来

在我们还未决定好未来时,她已经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虽然她每天都说,都是看在钱的份上

可是我想告诉她的是,至少那是你要的

相信自己的选择吧!!

她啊!不该说她是沉默寡言,应该说她是别扭吧!^^

不善于表达于是沉默

也有可能是因为害羞..erm, 这个可能性应该只有百分之一吧!!

因为我认识的黄品莹是很厚脸皮的~~哈哈

现在,这个充满想法的女生即将飞向她的梦想

到美国去圆她的出国深造梦!!

身位好友的我,岂能袖手旁观呢??

没有献上任何物质上的礼物,只好在这里写上动人的几句

再加上精神上的支持,无论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找我

msn, facebook, friendster, 或者是blog 也可以

我一定尽全力帮你的~~

感动吧??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得,因为是你提醒我要写的

否则还真的不记得了吧!!

老友,保重啊!!到了那里,记得多多和人家socialsocial, 外国是不一样的啊!!

加油咯,等待你毕业的那一天吧!!

友,

恩万上

3 条评论:

ying 说...

hehehe...finally saw this post

i just arrived...but starting to miss u all ad

btw, thanks for writing it for me ya =)

n1523 说...

hmm.. missing you as well ar~~
really gonna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le..
especially ur health ar~~

Lin 说...

dint thank me

i remind 1 lol =P

miss u alllllllllllllllllll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