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同学??

昨天,搭巴士时遇到所谓的同学

刚开始时,我并没有认得她

因为当时她走得匆忙又戴了个口罩

一时之间并没有认得她就是和我同窗四年的同学

当我认得她时,她却还以白眼

顿时,我觉得她好令人讨厌!!

我认不出你或许是我的疏忽,可是没有理由她认不出我

我还是我,外表并未有多大的改变

由此可见,她是刻意的

以前上课时,就觉得她并不是个容易的角色

年纪小小的时候,就开始耍心计,虚伪的令人讨厌

我没有得罪过她,可她却常常摆脸色个我看,

这还不用紧,她常有意无意的讽刺我

没关系,就当作是我说话太过直接,她接受不了

不但如此,她选择的朋友一定是有一定的利用价值的

或许说,那些人是有某些可以利用的价值,才成为她的朋友的吧??

但是奇怪的是没人发现这点喔!!除了我和我的朋友们

或许是演技太好了吧?

班上的同学却觉得她是个乖巧可爱的

从那时开始,我就很讨厌虚伪的人,所以对她的好感也没有到哪里去

可是心里在想, 毕竟同学一场,也不好表现得太明显

毕竟这是她的选择吧!

可是,过了昨天,我不会再认她为我的同学

如果有可能,我会唱到全世界都知道她原来是酱的一个人

讨厌讨厌!!!

原来同学的定义就是酱~~

亏那些相信她人格的人咯!!

是啦,她很厉害啦,JPA scholar 嘛!!

要出国的,当然看不起手下败将的我咯!!

我也不希罕!!赫~~~~~~~~~~~~~~~~

好想公布她的名字咯...

好像问3个为什么咯..

2 条评论:

雪美m3i 说...

我希望不是我咯
我的电话
0165985889
有什么事sms我吧
任何事都可以

谁反你白眼?
到底是哪一位同学?

n1523 说...

哈哈,我想你应该也是认识的...
不过,你再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