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第一次捐血

捐血这个念头很早就出现在我脑海了..

只是没有将它诸之于行动罢了~~

可能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让我很有勇气的实行了一直以来的念头~~

朋友说,依我的生命数字来看,很可能会有血光之灾..

化解的方式有:捐血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迷信,但我相信这只是一个比较好的理由来说服自己去捐血吧!!

以往我都不敢捐是因为怕

怕痛,怕自己会晕..

然后,自己就会找借口不让自己捐血~~

血糖低和血压低曾经是理由,可是那也只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罢了~~

可它却很光明正大成为了我拒绝捐血的一大理由!!

可我很开心,自己终于突破了``

捐血有点让自己了解自己的定位到底去到那里..

自己可以为这个社会做些什么?

自己又可以忍受多少呢?

忍受针扎的痛?

忍受自己的血液一点一滴从身上流走??

这一趟的捐血让我自己更加地了解自己~~

原来自己可以忍受这么多以前我认为不可思议的东西!

捐血的后果可能是伤口有点痛,左手没有力气扛东西..

但这却是我做过最有意义的事~~

所以我很开心!!=)

1 条评论:

雪美m3i 说...

我第一次捐血时
因为红血球不足出局了

第二次
是因为桌子摇了下
那颗血才会沉下去
护士说虽然我那么大只不过捐220cc就够了
结果在捐血的时候
那位护士说我那么大只就捐到300cc吧
结果我就晕了过去
......
在醒来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那么大只的我竟然是贫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