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cOurSeNiTe~~~

coursenite, 顾名思义就是让同course的大家更加地认识彼此...

所谓的同course就包括了1st,2nd 和3rd year 的seniors..

而刚刚的coursenite很遗憾的没有半个3rd year seniors可以到场~~

不过,没关系啦,大家开心就好~~

就在当下,我觉得很感触..

想想自己刚开始的时候,就连coursenite都想找借口不去..

因为感觉上同学们都很冷漠,彼此之间很陌生~~

我并不是一个很快热的人,没法像我的一些朋友很快就可以与人打成一片

所以,一开始时,很多时候1st year 时的gathering我都避得就避

可是,不懂从何时开始,我们之间的关系起了化学作用~

我们开始慢慢地变熟了,大家开始热络起来了!!

从一开始的生熟到现在的亲密,

这过程让我惊讶不已..

我没想过这会发生,因为一开始我并不是很乐观地看待它

可是很奇妙的是,大家渐渐的越走越近,慢慢地熟悉彼此

我不敢说我和全部的psykids都好到爆啦!

可是至少好过以前吧!!

有人说,关系是靠双方面付出的,单方面的付出只会让彼此的关系更加地拖累

虽然这句话比较适合用在爱情上,但我觉得也可以apply在友情上

朋友之所以成为朋友是因为彼此有link在,

可是,友情可以长久却是因为大家都有付出一定的程度..

单方面的付出只会让付出的人很累,而那段友情也没有意义了

或许是看到有些coursemates的付出,而改变了我对她们的想法

我很珍惜,也很感谢老天爷给了我酱多可爱的coursemates们...

希望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好,并证明给别人看,我们这批最多的psykids却是最一致的~~

2 条评论:

melia 说...

i totally agree with u that now our friendship among coursemate is the best.. though not close to everyone but at least we are friends now.. hehe.. thank you for helping out in organizing the course nite:) i really hope this will last... and have more and more gathering to come..

patrine 说...

since melia said ur write something very touch abt our coursenite, so here i m....to noe what so touching...n i did prepare tissue in case i cry......hehehe...ok...now the truth is ...........i feel great able to be a part of psykid....for me, every psykid has their own special......frm the first day i join the class....i can feel all the psykids was friendly nthe bond between psykids is good compare to my ex course....i can see the cooperation n systematic is the psykids group...i really had to thank god given me a chance to join psykids....n i hope psykid-psykid bond will get more stronger....cheer for psykids